新旧立绘对比

随便拼了一下~主要目的是找个借口发表对新立绘的碎碎念(图大家可以随意取用!也可以写写感想啥的😆)

晓永
咋一看挺帅的(晓永的帅哥光环~)脸部完全重画了呢,不仅有双眼皮还有长睫毛~但是感觉眼睛很无神 没那么有攻击性了 喜欢脑袋上的小包包

狂战

太可爱了吧!毛茸茸的袖口 还是萌袖 嘴巴有点嘟嘴的感觉 还把双手背后改成了叉腰总之就是太可爱了~

狗子

哇登场就惊艳到我了呀!是这次更新立绘后top3级别的好看!!!好喜欢这种浪人的感觉 无论是外套披肩以及斗笠!这真的是拉轰想得到的时髦要素吗!!腰间的是日本刀吗?很想看他拔出来的样子。点睛之笔是外套上的“犬”字 酷中带了些可爱!

小猫
第一个放出的立绘 真的好美 把女扮男装的精髓体现出来了 感觉就是哇 她也太适合男装了!英气满满 是心中第二适合古风的人!

祈雨

好可爱哦~~~看到废弃版本有啾啾 是不是可爱过头了~~拉轰说改掉是因为小巫女有点中性(确实我觉得她性格里带点小男孩的特质

(再补,改的原因拉轰评论说啦,我觉得很好!草原的雄鹰就是要这样!)

这次的立绘给人的感觉就是哪个有钱人家的小少爷 懵懂无知还要装老成的那种(抱臂状)立绘很有小孩子难辩男女的感觉。(而不是小猫那种女扮男装的感觉)拉轰在这种差分上做的好好(人设细节啊!)

佩德

哇!是不是因为原立绘就很有特色 动作和神情上 让人感觉毫无违和感!!!就佩德还是佩德!到哪里都是佩德!

我本来以为会表现出古代工匠的感觉 结果还蛮捕快的嘛 手上拿的居然是摩托车钥匙www

浮云

第一眼注意到的是 大双!!!大双啊 (单眼皮人士的羡慕)但是给人有点冷淡不好说话的印象 原立绘就很随和~~可能是因为嘴角的弧度吧。值得注意的是给浮云画了厚嘴唇~好性感哦

吴凡

好帅啊!!!武侠男主啊 张无忌吧你!!!新立绘top3程度的帅

拉轰居然能想到给他画偏分 以及加粗了眉毛 这立绘就好像是吴凡在原立绘基础上做了妆造哈哈哈哈

杰森

新立绘肌肉真的很有视觉冲击 反正第一次看到震惊到我了。评论有人说杰森有上衣了!拜托只包了半个奶啊!不过这种处理果体的方式很好!但是头巾很不理解诶,我觉得杰森原本流海还蛮帅的!头巾下摆遮住了两个RT 这究竟是一种另类的打码还是设计?(喂

松鼠&林柒


这两个我一定要一起说!他们两真的很那种古装剧里会出现的小反派。还是会一起出场的那种!松鼠是地方富商 林柒是朝廷文官。

我脑子里都生成了他俩干坏事的对话

松鼠:大人您看这事怎么处理(搓手)

林柒:给他点教训,其他的你看着办吧。

松鼠:好嘞大人,那就%6&s0$

林柒:你真是坏啊~

松鼠:比不过大人您~~

而且很有意思的是其他刺客都有点突厥人的感觉 一路流浪过来 饱经风霜

他俩就像是两个生活奢靡的大唐人

顺便松鼠气质差还蛮大的!原本的松鼠像个颓颓的娃娃脸成年人 长安的立绘更圆滑~

林柒虽然也改了很多 但是气质差不大诶 都是很电波的感觉(不过他是这种人设吗?)

翼血恒

比原立绘帅了不少 但还是那种很不正派的感觉 他的原立绘和现立绘都是那种:看一眼就知道他不是主角的类型。不过小辫子很好~我很喜欢红头发的~

原立绘穿着类似空手道衣服应该是练过的才对呀,怎么会有小肚子

秦昊

天哪!!太帅了!!拉轰你说不想给他们画帅是认真的吗!!!看到秦先生立绘的第一瞬间我的脑子里就浮现了三个大字:李逍遥

从衣服设计和神态上都很男主!!吴凡 男主要易位了呀!

发型是我心中所有人里最帅的

邪教

邪教放到最后讲的原因就是!在我心中邪教就是最适合古风的人!太适合了只能说!无论是潘景云这个名字还是气质。长安简直是他的主场啊!

如果说佩德换了衣服和没换一样!

那邪教就是!他现在穿的才是他原本该穿的啊!!!!

某人

既然截了就也放上来吧~什么时候能出场呢 某lao人xian

评论(15)
热度(282)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Dooont | Powered by LOFTER